close

雖然突破創新的方式有很多種,川久保玲專櫃但這次我采用了最直接的做法:ck 中文官方網站 我在手提包的面料上做了非常簡單的幾個打孔處理。我個人比較喜歡小手袋。 我認為路易威登這個品牌以最具美感、最精湛的設計和工藝將現代精神註入,chole官方網 將經典再現。 這與我的創作理念不謀而合:我希望設計出全新的東西。 af衣服當為這個項目設計手提包時,我想要尋求壹些前所未有的設計理念,盡可能地突破現有的界限。

雖然突破創新的方式有很多種,但這次我采用了最直接的做法:我在手提包的面料上做了非常簡單的幾個打孔處理。我個人比較喜歡小手袋。 ck 中文官方網站 我認為路易威登這個品牌以最具美感、最精湛的設計和工藝將現代精神註入,將經典再現。 這與我的創作理念不謀而合:chole官方網 我希望設計出全新的東西。 af衣服當為這個項目設計手提包時,川久保玲專櫃我想要尋求壹些前所未有的設計理念,盡可能地突破現有的界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ba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