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亮憑內地人氣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而走紅的內地男模張亮、美國女星Chole Sevigny、af衣服中國男模金大川、臺灣名媛孫蕓蕓等,前晚出席MCM於上海舉行的中國首間旗艦店開幕禮。張亮坦言最近多了很多品牌活動邀請他,ck 中文官方網站 四月中會來香港出席活動。ugg boots台灣專櫃他透露今年主要在電影及電視發展,ck 中文官方網站 問他會否有興趣來港發展?他說:“有,如果香港觀眾喜歡我,ck 中文官方網站 我也喜歡在香港工作。”提到同場的張柏芝,af衣服他坦言前事不知對方會來,並希望有機會與她合作。   此外,rolex 勞力士年鑑勞力士型號價位 張亮透露選了兩部合適演的電影:“壹部是演殺手,壹部是做父親。(會否找來兒子天天演出?)我不知道,要問天天的意見。(有份拍攝《爸》的另壹個小朋友王詩齡之前出席巴黎時裝周很搶鏡。)裏面五個小朋友都很搶鏡,我跟天天去宣傳的時候,我只說到壹句話,之後就沒有講話的機會了,所以我現在都不帶天天出來,我是開玩笑的。ugg雪靴(天天對娛樂圈有甚麽想法?)他沒有感覺,ck 中文官方網站 他覺得是跟爸爸壹起玩,但現在他差不多升小學,af衣服要多些精神在學習方面。”   ck 中文官方網站 而品牌為隆重其事,ugg雪靴專賣店專誠安排了壹艘印有品牌標誌的遊艇停泊於浦江,並讓記者到船上參觀,欣賞品牌的最新產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vbag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